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

6月2日下午,保卫处组织部门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的确保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为学校高水平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