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家查隐患”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4   浏览:

7月6日下午,学校在济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研究专家查隐患工作清单,落实部门工作责任,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和暑假假期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进京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安全观,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优良环境。各相关部门会后立即按照专家查隐患任务清单落实各自责任任务,制定经费预算,开展全校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坚持问题导向,要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整治,确保不留死角。要坚持即查即改,对于无法立即整改的要上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采取适当措施确保不发生问题。要加强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各单位在节假日期间要切实做好相关安全工作,安排好值班、安全保卫、防汛和防极端天气工作,保证校园安全。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真正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分管副校长周吉鹏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办公室主任牛化振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