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8-27   浏览:

为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保障工作,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8月22日,保卫处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处长徐波安排部署了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及时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整改,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8月23日—25日,徐波处长带队分别对济南校区、齐河校区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图书馆、学生公寓、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等重点单位及部位,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进行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保卫处将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检查力度,细化安全管理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把事关校园安全的每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师生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