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两校区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

2023年9月8日,我处先后在济南校区和齐河校区召开2023学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上午九点,保卫处徐波处长和济南校区保卫处工作人员、七兵堂全体安保人员在济南校区警务室召开了济南校区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徐处长对本次迎新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同时对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全体安保人员严格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的要求落实好保卫工作。随后,徐处长来到齐河校区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落实迎新工作准备情况。会上徐处长以自己在齐河校区十四年工作的亲身经历,强调高校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规定、坚守好岗位、增强责任心与使命感,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稳定、守校土、守秩序”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忠诚履职,强化底线思维、守牢安全红线底线。

会后,徐处长检查了齐河校区重点岗位值班值守情况,并与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驻校区警务室民警杨所长探讨齐河校区安全管理工作,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董林 初审:张杰 终审: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