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迎新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

秋风送爽喜迎新,莘莘学子启征程。为切实做好新生报到期间校园稳定、安全有序,保卫处上下高度重视,组织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和预案,通过细化工作、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9月9日,我校2023级六千余名新生如约而至。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7点准时到达执勤岗位,全面开展迎新工作,疏导交通、提示路线,引导车辆停放指定区域;引导人流,尽量做到人车分流,确保新生安全、快速、有序报到;加强校区巡逻力度,对可疑人员筛查,严控各类推销人员进入校园。

此次迎新工作,全体保卫干部、安保队员驻守一线,认真履职、文明执勤、相互配合,向新生及家长展现良好的校园卫士形象,全力为迎新保驾护航,圆满完成迎新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将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撰稿人:张杰 初审:张杰 终审: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