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6月1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济南校区七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主持。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

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P37页—82页)。王书记指出,我们享受着今天的美好生活时不能忘本,不能忘记我们曾经落后时所受的屈辱,不能忘记为翻身做主、民族复兴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一代代革命先烈,更不能忘记指引我们一步步走到今天的社会主义道路。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武装,推动工作实践。

随后,每一位党员同志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对我们前进的道路充满希望,更加坚定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而拼搏而奉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