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

6月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济南校区七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王书记指出,从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到全国人民严防死守驰援武汉,再到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我们党、国家和人民都交出傲人的答卷。接下来我们迎接的本科预评估就是对我校的一次大考,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到关键时刻同志们越是不能放松。

通过这次学习,极大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为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