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

3月2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具体安排。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振生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丁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宣读了保卫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动员部署。

王振生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机关党委和处支部安排部署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校党委丁书记的要求,明确工作重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政治“三力”、践行“三牛”精神,切实为奋进“十四五”、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和力量,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平安校园建设中去,为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