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沂蒙老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3日—24日,保卫处党支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沂蒙老区开展“学习沂蒙精神,永葆革命本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色影视基地(红嫂纪念馆)和齐鲁乡村振兴样板竹泉村接受现场教育学习。

在沂蒙这所“红色大讲堂”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听取了讲解员对孟良崮战役以及红嫂精神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战役中所用实物及纪念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地展现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将学习领会党的纲领和崇高理想引向深入。

通过现场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深地感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