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

按照《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文件精神,保卫处党支部于2021年7月16日上午,在办公楼七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振生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涛同志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保卫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开展广泛的、深入的交流谈心,进行检视和自我剖析,撰写发言提纲,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基础,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务实、高效。

会上,支部书记王振生向大会通报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代表班子和个人作检视剖析发言,然后班子其他成员和所有党员依次对支部书记提出批评意见、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批评建议结束后,支部书记作简短的表态发言。接下来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围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党史的收获、体会,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每位党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一个批评一个,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互相批评,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之后本人作简短的表态发言。

刘庆涛同志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大家都能开诚布公,直戳弱项,起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他强调,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求,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前进,为今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支部书记王振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和党员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确保落实整改。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成果,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真正有力有效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出最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