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拒绝邪教学习落实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根据《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保卫处积极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现将主拒绝邪教学习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1月1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开展拒绝邪教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活动。首先党支部书记王振生宣读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作为党员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坚定的无神论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反邪教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抵制邪教。然后统战委员张贾杰领学了《反邪教学习宣传材料》。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在《反邪教承诺书》上签字。

此次活动,使“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观念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清邪教本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并带动亲人朋友远离邪教,遇到邪教非法活动,要积极举报,在思想上远离邪教,在行动上积极抵制和打击邪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保卫处党支部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