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题党日 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按照《机关党委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020年11月20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开展评建工作阶段性总结。

一、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王振生围绕活动主题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目的、意义和做好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对在迎评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熟知学校的基本校情和教学工作基本状态;二是要夯实理论基础,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积极参与迎评促建工作,主动作为;四是要抓好教职工纪律、作风监督检查;五是要把合格评估融入到业务和党建工作中。

二、组织深入一线,开展”四个一”活动

为深入了解师生一线工作学习情况,联系对接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一次调研”,于11月22日联合机电学院党总支和质评中心党支部一同去参观学习三涧溪村党建情况,并与师生展开专题研讨会、座谈会,真诚倾听师生的声音,真情办好实事,特别是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管理寓于服务、在服务中实现管理,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切实成效,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组织开展创优争先,凝聚正能量活动。

围绕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培训手册》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学校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团结一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改进作风,优化管理服务。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在评估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