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师德建设月”活动方案》要求,9月14日下午,保卫处分别在两个校区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论述与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同时,自觉将立德树人、教育脱贫作为时代责任落实到岗位工作中。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教师为本、热情服务师生的宗旨,切实肩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职责,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创造一个安定、和谐、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