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

7月2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党长期执政、永葆活力的战略高度,深刻指出坚持正确组织路线的极端重要性,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随后,支部党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保卫处党支部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