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12月13日上午,保卫处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振生主持会议。

会上,王振生介绍了保卫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保卫处导班子作了对照发言,报告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各类问题的检视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总结了成效和不足,明确了今后长期坚持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随后,王振生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董林宣读马朝阳副书记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紧接着,支部参会党员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办法,结合保卫处的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认真对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坦诚相待、实事求是、直面矛盾、敢于揭短亮丑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最后组织对党支部党员的民主测评工作。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增强推动工作的能力,勇于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