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初心使命,12月8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体前往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陈列展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份份翔实的史料、一件件丰富的实物,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红色岁月。在全景实景画馆,大家集体观看了强攻济南内城那场气势磅礴的激烈战斗,亲身感受当年硝烟弥漫的血与火的战场,一幕幕情景使大家深深震撼于惊天动地的悲壮战斗场面中,在光与影之中、在图与景之间,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红色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真切感受了济南战役的伟大和艰辛,深刻领悟了济南战役中党政军民上下同心的意志、攻坚克难战则必胜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更为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家国情怀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平安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