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践行弘扬“雷锋精神”,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11月7日,保卫处党支部携手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全体党员自备抹布等清洁工具集合前往济南公交公司祝甸车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志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用抹布、扫帚细心地清理着车站内一辆辆公交车。通过大家的积极劳动,使公交车焕然一新。公交车场人员对本次志愿活动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通过本次主题示范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雷锋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争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