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的意见》、观国庆70周年所感所悟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月2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交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典礼所感所悟。支部书记王振生主持会议。

学习活动中,保卫处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就《意见》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六大内容,进行全面地解读。支部书记王振生强调,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保卫处新时代新作为的根本保证。保卫处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意见》,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保卫处工作的各个方面。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典礼所感所悟交流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每个党员都感受到人民军队的威武雄壮,为我国的强军建设成就感到震撼,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将自己人生价值的实现融入到祖国建设发展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