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月2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主持,会议要求每名党员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广泛听取意见,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全面查找个人在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

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自学,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紧扣党章党规和中央确定的“18个是否”,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两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党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一一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意见,起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效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感触较深,纷纷做出了表态,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