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振生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王振生在北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会议室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振生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探讨怎样在保卫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强调了安全稳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性,并从保卫处工作的角度思考怎样着力提升为学校、为师生提供服务。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做一个有信念的人、有纪律的人、有品行的人、有作为的人。

课后,党员之间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讨论,纷纷谈论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继续坚定不移围绕“全心全意保障好师生安全、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这一核心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