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各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

 

保卫处党总支济南校区党支部和北校区党支部于20161013 日下午分别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各支部书记讲党课,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的教育,党课主题为《党员的义务与权利》。

      两校区党支部书记朱瑞金和张杰同志结合两个支部党员的现实思想,通过举例阐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具备的能力和素养,明确党员行使的权利和履行的义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教育,使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内涵和二者相辅相成的关系,没有绝对的权利,也没有绝对的义务,党员权利和义务相互渗透,从这一面看是权利,从另一面看则是义务。增强了党员履行义务的自觉性和行使权利的庄严性,增加了做合格党员的信心。

课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志们一致感到党员的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表示要认真履行好党员的义务、行使好党员的权利,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把党的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和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