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

1027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办公楼六楼智慧教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保卫处全体党员职工参会,党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该纪录片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中华优秀廉政文化和历史经验。

然后,由纪检委员张贾杰同志领学廉政资料《清风传家》的相关内容,细致讲述了获得国家级荣誉的英模党员赤诚报国、清白传家的家风故事,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从中汲取人格力量,自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最后,张贾杰同志传达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王振生书记强调,全处党员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守住自己,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