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

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确保学习实效。

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保卫处于11月12日上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在济南校区和齐河校区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通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勇于担当,向新的征程迈进。

二、专题学习研讨

11月1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济南校区七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对其中的重要内容同与会党员做了深刻交谈和讨论,全体党员谈了学习体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更好的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认真开展自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三、把全会部署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

1.组织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演练”系列活动

11月10日,保卫处分别在三校区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演练”系列活动。通过宣传、培训和系列灭火演练,增强我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2.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系列活动

11月17日,为创建文明校园,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保卫处与学生工作部开展了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检查工作。对宿舍内使用的违规电器及用电安全隐患等相关问题进行排查。

11月18日,在学生宿舍楼下开展了宿舍违规电器用品展览,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