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

2月16日下午,保卫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第七督导组副组长李飞,督导组成员台强勇到会指导。保卫处处长、支部书记王振生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庆涛参加会议,保卫处副处长、支部副书记于昊田因挂职第一书记书面参加。

会上,王振生和刘庆涛分别代表保卫处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前期学习研讨、意见征求、谈心谈话情况,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

李飞代表督导组作点评讲话,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握到位,整改措施也落在实处,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确保高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二是要落细落小抓政治引领,坚持把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导向贯彻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三是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