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张业赏副书记到北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5月8日下午,张业赏副书记到北校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学习现场、个别谈话交流等形式,了解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并就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征求意见建议。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郑华美陪同参与了调研活动。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阵地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吴兴怀详细汇报了成立“北校区党员联合督导组”、“北校区党员服务队”和管理服务流动党员的情况。下一步我们将一以贯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为师生办实事”为落脚点,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质量。

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承运、林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强、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相礼、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向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郑华美对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赞赏。指出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开展的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下一步需要加大宣传力度并进行推广。

 

最后,张业赏副书记对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升学习教育的成果成效谈了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加深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继续抓好学习。推动由“先学起来”向“深学下去”转变,创新学习形式载体,通过集中学、常态学、自主学、辅导学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边提升,切实在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二是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把开展联系师生大走访,深化师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师生大提升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倾听师生呼声,了解师生诉求,回应师生关切,全面排查梳理师生关心的急事难事愁事,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三是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各项活动彼此衔接、形成互动,营造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规范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自觉运用到加强党的建设、破解学校事业发展难题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05-10 15:50:1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