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的倾听学生呼声,了解学生诉求,回应学生关切。6月24日下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在培训楼2—1会议室召学生座谈会。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主持座谈会,现代农业实训中心副主任张宗伟、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魏剑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三位领导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并鼓励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与会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建议。

 

最后,吴兴怀同志表示,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将尽快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尽快解决。感谢同学们为北校区建设献计献策,我们与同学们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平安的校园。

 

(发布时间:2021-06-25 09:10:1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