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积极备战,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齐河校区组织2021年秋冬季疫情处置演练

为全面做好齐河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师生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齐河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全体教职工生命健康安全。1130日下午,在齐河校区组织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现场观摩指导演练活动。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工作人员、二级学院联络员及各场所联络员、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此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由齐河校区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演练项目模拟了学生入校、实验活动、就餐、住宿等场景下的常规检测及自感体温异常后,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赴现场进行处置,该学生仍然体温异常,校区应急处置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该学生进行隔离诊断、分级上报、送医治疗,对场所消毒、进行后续筛查等应急处置的操作规范和工作流程。

本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齐河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协调有序、反应迅速、处置果断,圆满完成了本次实战演练,并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演练进一步规范了齐河校区应急事件的处置流程,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应急意识和处置能力,全面检验了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做好齐河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发布时间:2021-12-04 11:10:37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