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持续扎实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为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党员干部深入到基层,深入师生,了解师生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并及时为师生解决困难和问题。

近日,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了解到在校考研学生需要复测体检,第一时间为考研学生安排清洁、安静的场所进行面试,并为考研学生提供了点对点专车接送服务,定点到齐河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辅导员全程陪同给予人文关怀,传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让学生倍感温暖,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赞同。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将“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中心”贯彻始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满腔热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北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魏剑锋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2-04-08 19:43:5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