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开展学校 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923日上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培训楼2-1会议室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刻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三是切实做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取得实效。然后,魏剑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同志代表学校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投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攻坚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7 13:54:2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