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的学习活动

按照《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9月23日上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培训楼2-1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传达了学校《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结合起来。三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加强系统谋划部署;广泛开展宣传培训;深化推动阐释研究。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魏剑锋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6:1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