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 《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学习活动

按照学校《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23日上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培训楼2-1会议室开展《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学习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传达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二是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是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三是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为契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投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攻坚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7:53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