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召开增补选委员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完善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建设,推动党总支党建工作顺利开展。2023926日,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在培训楼2-1会议室开展委员增补选举工作,完善党建工作,提升党建质量。

会上,党总支书记宣读增补委员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此次选举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扬了民主、公正、公开,进一步推进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明确了党总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完善了组织机构、配强了新力量、增添了新活力,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高质量开展北校区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王超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3-09-26 17:08:1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