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231020日上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培训楼2-1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根据学校纪委相关要求,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自觉加强自身纪律建设,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治本之策。全体党员还积极学习蔡奇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奋力书写我国工人阶级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

会议结束,全体党员表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水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王超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3-10-21 10:06:3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