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

20231031日上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在培训楼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吴兴怀主持此次会议,许武强、王超及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展开,深入学习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真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党总支听取了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汇报选举情况,以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北校区各项工作更加深入,基层工作更加牢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结合党政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深化党建引领的作用,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积极推动北校区各项工作高效可持续发展。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王超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3-10-31 14:14:5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