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直播

32日上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部门职工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直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

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被每一位宣讲人的优秀事迹所感染,为每一位教育家的精神所感动。每一位宣讲人,都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育人润心辛勤耕耘,他们的事迹,都深刻诠释了新时代的教育家精神,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教育楷模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深刻阐释,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王超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4-03-04 10:54:2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