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开展 “关爱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退休老党员。3月22日下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与农业科技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和农业科技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将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在场的退休老党员手中,并对他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为丰富退休老党员的业余生活,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还为党员活动室添置了新的桌椅板凳和象棋等娱乐工具。

然后,党总支书记吴兴怀和办公室主任许武强带领全体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对家属院两侧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为退休老党员提供了更加干净的生活环境。

最后,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和退休老党员代表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赵大伟               初审人:王超                  终审人:吴兴怀

(发布时间:2024-03-22 10:58:3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