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查课巡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保证“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我院于3月9日在淄博校区开展查课巡课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马朝阳、副院长张桂斋、副书记郑业萌一同到教学现场开展了开学后的查课巡课活动。

重点巡查了新学期的课堂教学秩序、教师教学材料、学生出勤情况、师生上课状态、教室卫生等方面。从巡查结果来看,新学期开学后我院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思维活跃,课堂秩序井然。

查课巡课是教学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全面检查,是稳定教学秩序的一项重要措施,更是实施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步骤。

通过本次查课巡课,学院了解和掌握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教师教学准备、教学条件保障、教学秩序等情况,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

 

(撰稿人:张玲玲  初审人:张桂斋   终审人:张桂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