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老师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A310办公室,就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进展情况召开会议。会上各指导教师分别汇报了学生实习的开展情况及与企业沟通的情况。

2023届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毕业实习分为校内和校外两部分。校内实习主要是进入指导教师课题组开展实验工作,校外实习的学生分别进入相关单位开展实习。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建立校企“双主体”联动防控机制,充分发挥实习“双导师”优势,切实掌握学生实习动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把毕业实习工作“抓实、抓细、抓出质量”,查漏补缺,做出实效。

撰稿人:商冉     初审人:张玲玲   终稿人:张桂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