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陈燕老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期,我院陈燕老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双臂型DNA四面体骨架的电子介体-辅酶-脱氢酶仿生传感界面的构建及应用”获得国家批准,获得直接经费26万元。这是对陈燕老师长期艰苦科研和个人能力的一个充分肯定。

陈燕现任我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负责人,是我院青年教师的杰出代表。2012年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获得环境科学专业博士学位,2012年12月进入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6年3月至今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光电分析化学传感器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支持计划项目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1项,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基金项目1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博士基金项目1项,总资助金额近100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项目3项,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在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Analyst等发表SCI收录期刊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