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与山东九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17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苗峰院长与周晓艳老师赴山东九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山东九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淄博市一家涉及水体生态修复、污水处理及土壤修复等业务公司,其公司产品有80余种,经营范围涉及全国各省市,是业内全国知名企业,并在意大利设有分公司。九一生物产品为生物分解型环境改良剂,具有速效性,不含化学合成物质及重金属,无毒副作用,不腐蚀金属,可直接接触皮肤及衣物。处理效率高,无二次污染,能有效去除硫化氢、氨气等恶臭气体,除臭率和抑蝇率达70%以上。

此次洽谈中,我院与山东九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学生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该产学研基地成为教学、科研与产业相结合的重要基地,成为我院技术创新的基地,以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际能力为重点,以达到全面提高学生自身素质的目的。对于企业,减轻了企业改革创新的成本,增加了发展的资本和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