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赴乐陵市参加畜牧业粪肥还田观摩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0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桂斋、副院长江丽华、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周晓艳赴乐陵市参加畜牧业粪肥还田观摩活动。生态家园董事长闫茂鲁、乐陵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石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观摩人员一行参观了乐陵市壹号土猪生态养殖场、乐陵市枣圃园、乐陵市畜牧局发展中心。双方就共建乐陵市粪肥还田合作团队、畜禽粪便集中化处理、粪肥还田技术做了深入的交流。张院长、江院长一行还介绍了我院在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期待与乐陵市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并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交流合作机制。

 

(撰稿:周晓艳    初审:张桂斋   终审:张桂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