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返校第一课”、“弘扬爱国主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2日、93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A103A105A207A209分年级、分专业召开以“返校第一课”、“弘扬爱国主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郑业萌、郭晓颖两位辅导员围绕厚植爱国情怀、刻苦努力学习、严格疫情防范、强化校园管理等方面与同学进行深入的分享交流,引导同学们热爱祖国、关心集体,迅速进入新校区的学习生活,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珍惜时光、更加努力地学习。

此次班会是我院2020年首个线下主题班会,班会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了解,使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大学生的行为规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新学期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在新学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新学年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