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确保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21829日下午,我院在理工西楼A309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对迎新工作和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与安排,会议由学院专职党总支副书记郑业萌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朝阳结合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围绕新学期日常管理、合格评估准备、宣传教育引导等方面详细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他强调四个方面:一是加强新学期日常管理。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坚持“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严格做好学生管理和生活服务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落实学校评估要求,推进合格评估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加强学风建设。以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为平台,充分利用晨读和晚自习时间,抓好晨读、晨练和晚自习工作。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学院要以合格评估为契机,全方位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疫情防控”、“榜样示范”、“新生引领”、“防诈骗”等知识宣传到位,强化思想引导,扎实做好心理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