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欢送毕业生赴企业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迎着2023年的春光,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又将送别一批技术人才踏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去书写自己职场人生的新篇章。2月21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朝阳和实习指导教师周晓艳、史春越赴山东省煤田地质局送6名2019级学生开展毕业实习。

党总支书记马朝阳对6名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珍惜实习机会,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指导教师尽心竭力为学生做好毕业前的服务,并叮嘱他们要始终保持学习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

2023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积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多次开展师生动员会,通过“访企拓岗”、“云走访”等形式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目前学院全体毕业生基本已按要求到岗实习。

 

(撰稿:周晓艳    初审:张桂斋   终审: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