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实习纪实(一)——山东蓝城分析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8日,我院2019级13名毕业生们结伴启程前往山东蓝城分析测试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

山东蓝城分析测试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是由蓝城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共同投资成立的一家专注于第三方检验检测以及环保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乙级),注册资金1个亿,经营范围涵盖农产品、食品、保健品、中药材及饮片、环境、煤质等检验检测领域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与竣工环保验收等技术服务,我校与山东蓝城分析测试有限公司于2018年开启合作,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双方已在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

2月28日我院蓝城实习小组领队老师田莹莹带领姜涵、王鑫慧、王金贺等13名同学赴蓝城开启为期3个月的毕业实习,13名学生将在实习期内综合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解决专业技术问题,获取独立工作能力,在思想上、业务上得到全面锻炼,并完成毕业论文。

 

撰稿人:田莹莹   初审人:张玲玲 终审人:张桂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