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轮值换届大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扬青春之帆,起发展之航。为了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障学生会内部工作的连续性,推动新学期团学工作顺利有效开展。2023年3月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理工西楼B103召开学生会主席团轮值换届大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业萌、辅导员陈蒙蒙、辅导员郭辉、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四项议程。首先学生会主席陈心宁汇报了他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并且对学生干部队伍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接着新任学生会主席陈良演讲发言,他表示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优异的学习成绩、积极进取的态度和严谨踏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奋力拼搏,在新形势下开创新的局面。随后颁发了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聘书。

最后郑业萌书记作“争做模范先锋 争当优秀党员”专题讲座,从考研、就业、学术研究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学院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成效与优势,号召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能够志存高远、勤学上进、意志坚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我院学生会将继续紧跟团省委、校团委的步伐,切实建设一支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朝气蓬勃的学生会,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学院和学校贡献力量。

 

(撰稿人:成淑慧 陈蒙蒙   初审:郑业萌  终审:马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