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实习纪实(二)——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6日,在实习领队李秀娟、李霞老师的组织下,我院张娜、王晓宇、王龙倩等8名2019级学生前往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开展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

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是经国务院科学规划委员会批准,农业部设立的国家农业专业研究机构,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烟草农业科研事业单位。我院与烟草所的合作始于2020年,学院毕业生进入烟草所开展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经过不懈努力,双方已在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合作机制也日趋完善。

本次毕业实习,8名学生将参与烟草所的实际工作,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获得独立工作的能力,提升综合职业能力,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并在实践中获得有关资料,为进行毕业设计或撰写毕业论文做好准备。

 

(撰稿人:李秀娟   初审人:张玲玲    终审人:张桂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