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正逢疫情期间,活动通过钉钉线上开展,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首先,党员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用洪亮的声音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其次,党员们专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观看后,党员们纷纷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明确了作为大学生党员,在校期间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对即将毕业进入工作岗位的党员,要践行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温暖和感染身边群众,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业萌老师指出,大学生党员要继续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党献上的生日礼物,也是党性教育的加油站,凸显了支部工作的新气象,也将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发扬资环学院党建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4B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