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考察交流,共谋发展——我院赴济南职业学院创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创新创业项目的推进,7月27日上午,我院苗峰院长、张桂斋副院长一行五人赴济南职业学院创业学院考察交流。济南职业学院创业学院院长曹乐臣、校企合作办主任齐志强等领导热情接待并精心安排了此次活动。

首先曹院长为我们介绍了创业学院自2013年以来每年带领学生在创业大赛中取得的国家级和省级的丰硕成果。随后在创业学院两位领导及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创业学院的创客之家、精益创业实训室、项目筛选与打磨实训室、多功能录播室等多个创业培训室。参观过程中,曹院长和齐主任向我们介绍了模块化教学模式,引领学生学习和掌握创业思维、创业营销、创业融资、创业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曹院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困境、思考及改革过程,阐述了创业学院将创业及校企文化合作贯穿教育教学始终的办学思路。苗院长和张院长也向创业学院两位领导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及师资情况,就创新创业所遇到的困境及新的发展思路做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使老师们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想,促进了双方学校的交流和合作,对推进我院的创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mmexport1595828997243

IMG_20200727_094801

IMG_20200727_09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