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环学院赴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专业和实验室建设、顺利迎接合格评估,8月10日,资环学院院长苗峰、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周晓艳、基础化学教研室主任王方志等一行五人赴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书记赵祥奎、院长艾仕云、副院长徐静、副院长朱树华、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培强等与苗峰院长及我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基础化学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从专业的设置背景、当前的发展现状、运行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实验室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艾仕云院长带领我院领导及老师参观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实验设备的基本布置及专业课程的实验设计和开设情况,并与苗峰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艾仕云院长、赵祥奎书记,详细介绍了循环科学与工程系的招生、考研、就业方向等情况,根据市场需求确定专业定位、进行培养计划的制定和培养目标的设计,从而使学生能够具有适应市场需求或升学深造的各项能力。

通过本次调研和交流,我院深入了解了山东农业大学循环科学与工程系的专业办学、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优秀经验,扩宽了办学思路与视野,促进了和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联系与交流。

合影微信图片_20200813112336微信图片_20200813112354微信图片_20200813112445